道騰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我們堅持結合工作與生活並成為高雄最創新的辦公空間!

創造出高雄最佳的辦公環境是我們的『使命』

2015 – Kaohsiung Hub 初創成立
Kaohsiung Co-working Space 2015年,我們將共享辦公室概念導入高雄提供創客空間服務。

2016 – 高雄道騰國際商務中心 – 四維亞灣館
2016年,將美國矽谷辦公風格融入商務中心導入市場並提供服務型辦公室、智慧型會議空間、共享辦公室等多元辦公空間服務。

2017 – 高雄 CBD 民權一館開幕
2017年,民權一館開幕並導入IoT物聯網科技、智能型辦公空間、雲端總機系統及智慧行動APP,領先業界的獨創開闢精神。

2018 – 高雄 民權二館、明誠館開幕
導入內部E化系統及雲端智慧行動辦公空間,高效率提供客戶服務及提升客戶滿意度,並持續以創新風格提供客製化辦公模式並拓展北高雄市場。

2019 – 高雄 民權創新中心開幕
民權創新中心擁有400多坪空間及擁有更全面式的開放型辦公空間,我們將生活模式導入高雄民權創新中心並以高科技雲端系統輔以解決客戶導向所面臨之問題。

網址:https://www.daoteng.or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